解脫呼.....網路還真難連過來 = =首爾真的是冷爆了.....不過和台灣的潮濕那種冷不大一樣.....再結婚西裝來不管妳有沒有看到.....在我得知這樣的訊息後.....我豁然開朗.....不論妳是有心還是無心.....網路行銷也可以當作是我有心.....甚至就當我任性吧!謝謝妳這段日子以來對我的愛護與鼓勵.....也謝謝妳讓濾桶我明暸到.....兩人相處在一起的那段時光裡.....妳不是最快樂的.....原來我一直自認的努力等於完永慶房屋全是零.....正因為如此讓我可以完全醒悟.....也許這一次我並不需要這麼長的時間恢復.....也許我西裝就像朋友口中的一個濫好人.....太多太多的也許.....當然妳能快樂,我也就放心了.....而妳所遺留結婚西裝給我的東西.....我會把它們當作是我人生回憶的一個證據.....我也相信我不會再失眠了.....從今天網路行銷開始,我就是我.....我就是 Kuso ㄚ毅 各位朋友們.....謝謝你們的陪伴阿.....因為我要回來了酒店經紀.....當然不是現在就從韓國回來啦 XD忙完回去有空再找出來聚聚囉!


.msgcontent 找房子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84wlbk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